中国没有雾霾的城市?中国哪里没有雾霾?中国哪些城市没有雾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没有雾霾的城市有哪些?随着北方各大城市雾霾天气的频频来袭,人们对于蓝天白云、清新空气的渴望越来越强烈,逃离有雾霾的城市,似乎成了人们心中*深的渴望,那么中国哪个城市没有雾霾呢?国内没有雾霾的地方有哪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国内几处没有雾霾的旅游城市,赶快摘下口罩来次心灵之旅吧。

中国没有雾霾的城市有哪些?没有雾霾的城市--大理

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大理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

大理风光是一幅“风花雪月”的图画,人文景观记载着一个民族的沧桑。你可以洱海泛舟,感悟天地之苍茫;拜访圣地鸡足山,聆听梵音低吟,看佛光普照;在石宝山石窟中,寻找凝固的历史;用一颗柔软的心融入古城中的浪漫,在夕阳下,感受大理的优雅,在美丽的夜晚,追寻现代的浮华。大理历史悠久,文物古迹众多,在大理古城及周围分布甚广,景点以古城为中心,沿苍山之麓、洱海之滨呈线状分布。金庸笔下的天龙八部被多次搬上电视银幕,大理的天龙八部影视城、苍山上的珍珑棋局、天龙洞里神仙姐姐的画像,都可以在那些**银幕中找到。

建议游玩时间:3天

*佳旅游时节:全年适合观光。春季气候宜人,夏秋生机盎然,冬季游人相对较少,却是观赏苍山雪的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