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支付宝 女子被套走十多万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淘宝买家和卖家可要注意了,有人发来“支付宝升级”链接不要轻易点击。这不,省城的孙女士被套走10万余元。

住在肥西路上的孙女士有双鞋子闲置,想在网上出售。
19日晚,“宝贝”刚挂上不久,就有一位买家与其联系,但称在支付宝上一直操作不了,怀疑是孙女士并未开通相关功能,需要“升级”。孙女士屏幕上跳出“升级链接”,刚一点击进去便死机。这时,“淘宝客服”来电,称监控到孙女士的支付宝账号出现异常。
“升级不成功可能是电脑中毒,账户现在不安全。
”按照对方指示,孙女士将余额宝中20余万元分批按2小时到账和1天到账转到银行卡中。不过,对方坚称银行卡与支付宝绑定,同样不安全,以解决问题为由要去了账号、密码及验证码。

当晚,孙女士发现其中2小时到账的十万二千元被转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