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探明一中型铅锌金多金属矿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省地矿局312地质队获悉,该队日前在滁州市凤阳县成功探明一铅锌金中型多金属矿床,预期价值24亿元。

该矿位于凤阳县府城、总铺镇境内,是皖东*次发现中型铅锌金多金属矿。矿体具有埋藏浅、厚度大、易采易选的特点。经检验,矿体属较低品位,共伴生金金属7.37吨、银金属89.44吨、铅金属3.06万吨、锌金属2.45万吨。截至目前,该矿勘探报告已经通过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评审并备案。

据312地质队项目负责人介绍,该矿勘查始于1998年凤阳县大王府铅锌矿床普查,矿床位于蚌埠隆起区东段,是地质学上**的秦岭多金属成矿带与胶东金矿成矿带交接部位,复杂的地质条件使得该区具有良好的金矿成矿前景。这一中型多金属矿床的探明,对今后皖东地区金及多金属找矿具有积极指导意义,为凤阳县经济发展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