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会议闭幕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副主任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朱读稳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2人,出席5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关于批准《合肥市城市管理条例》的决议、关于批准《合肥市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合肥市暂住人口管理规定>的决定》的决议、关于批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接受方西屏辞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并按有关法律规定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

***在讲话中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庆祝全国人大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三中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党对法*工作的**,积极探索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的制度机制和科学路径,进一步把我们党的政*优势转化为推进法*建设的实际成效。要着眼于完善法律体系,深入推进科学立法、**立法,更好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更好统筹社会力量、平衡社会利益、调整社会关系、规范社会行为,进一步发挥立法的**推动作用。要切实**宪法法律有效实施,支持和督促**严格执法、依法行政,支持和督促司法机关依法*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积极开展宪法教育活动,认真实施宪法宣誓制度,提高各级干部特别是**干部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更好发挥人大在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

***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在手工作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毫不懈怠履职尽责,大力支持和促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为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更加有力的法*保障。要善始善终抓好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的落实,确保改有所进、改有所成、首战必胜,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的创造活力。要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省法院院长张坚,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鲍国友列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