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一万元都有什么好项目?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有小本创业的办法,女性一万元怎么创业?一万元创业项目有什么?在都市,一万元只是低薪一族一年的工资。但是谁愿意一辈子当穷人,女性创业一万元能做的***,一万元创业有新招!看老粗布小破烂也能*大*!

一万元创业项目对于低薪一族来说,这**是一个难找的项目!但是在互联网上,魏文涛一万元创业的足迹遍布了他所能到达的地方,他在这些地方不断发帖,**“老槐树”粗布。魏文涛却从一文不名开始,把老粗布做到了另一个境界。现在,大家是不是都在迷茫小编一直说的老粗布是什么东西?别急小编这就揭晓老粗布的文化史!

一万元创业项目之老粗布的文化史

印度圣雄甘地为了激起印度人的民族情结,坚持每天用纺车织这种老粗布,以示自己维护印度人的文化传统,**接受英国殖民统*者带来的工业化布匹。这种小农经济下的典型产品之一——老粗布,已是城市居民忘却的东西,尤其是城市的年轻人,他们了解老粗布的途径只能在历史书上,或者在博物馆里。这种由人工编织、纯棉质地的布匹,曾经作为中国传统织布工艺,使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穿上衣服、盖上被子。但在工业化时代到来的时候,他迅速被淘汰,市场大幅萎缩。

随着时间的推移,魏文涛的生意渐渐上了轨道,如今的魏文涛不仅还清了欠下的1万元,并且为家里买了房子,自己也买了新房、买了车。

如今的天子粗布厂拥有60多名织布工人,另外还有近30名后期加工工人,魏文涛生意正在一个新的台阶上起步。

说到老粗布,魏文涛并不是*早做这行生意的人,但他的发展速度却远远超过了同行。如今的博兴已经成了中国老粗布基地,竞争也开始加剧。在魏文涛看来,自己的优势就是经营了一种文化概念。

魏文涛自己就是农村人,从小在母亲织的老粗布的环境中长大,对老粗布有着很深的感情,在他看来,目前年龄在30岁以上的人,大都有着老粗布情结。这种特殊的感情形成了特定的市场。魏文涛把自己的产品分类为“夫妻情”、“慈母爱”、“相识缘”和“儿童趣”四大类,以“爱”作为产品的串联链条,这就使得没有很高技术含量的老粗布变成了一种文化产品。这种文化产品不仅因其悠久的历史而使得国人有特殊感情,另一方面,他又因文化而成为一种时尚,在当今文化逐渐多元化的环境中,成为一道*特的风景。况且,作为纯手工、纯绿色的产品,他也照样能得到没有老粗布文化概念但有环保意识的人群的支持。再加上他的美术专业功底,老槐树粗布生产的床上用品、衣服以及布包等产品不仅卖到了全国各地,甚至还遇到了根本没有老粗布概念的美国客户。“我们正在谈一个订单,顺利的话,*近就能定下来了。”魏文涛说。

因为意识超前,老槐树粗布无论是产品的包装方式还是企业的运作方式都成了同行们的抄袭目标,甚至是魏文涛的网上**方式都被同行们抄了去。但魏文涛认为,惟有文化是抄袭不走的,而老槐树粗布的核心正是文化概念。

一万元创业项目,是艰辛的,魏文涛的一万元创业同样如此!你想的到他曾经的辉煌只因“借”了一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