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赚钱生意大雪让她挣了1000万!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乡村**生意大雪让她挣了1000万!在乡村做什么生意**?看看下面介绍的这个女孩是怎么创业的。古人都说“轻于鸿毛”,但是她就凭着村里的鸡毛**了沉甸甸的金子。鸡毛可以干什么,鸡毛可不是只会做蒜皮小事,它可是会变身成一件珍贵艺术品。乡村做什么生意**?、

一个毫不起眼的湖南女孩,就靠因一场大雪,把鸡毛带到了世界各地。乡村做什么生意**?想知道大雪是怎样让他挣了1000万吗,一起往下看!

乡村做什么生意**?辞职回老家创业

身材苗条,皮肤白皙,明澈的眼眸流露出清雅的书卷气……谁能想到,眼前这位26岁的知性美女,居然是一位拥有千万资产的年轻老总,被誉为“中国羽画界一姐”!而她所有的辉煌成就,竟都缘于一根根不起眼的鸡毛。

2006年从北京城市学院毕业后,学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高钰环在京城谋到一份白领工作,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她的薪水从2000多元一路攀升到6000元,令湖南家乡的亲友羡慕不已。然而,她在繁华的北京总找不到归属感,时常会感到孤独。加上工作压力日益加重,压得她难以喘息,2007年,女孩决定辞职回家乡创业。

乡村做什么生意**?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高钰环选择的创业项目却是养鸡。对此,村里人百思不解,一个女大学生,放着优越的白领工作不要,却甘当“鸡司令”,天天和鸡粪打交道,书不是白念了吗?甚至连她的父母都在担忧,一旦回到这个穷乡僻壤的小山村,以后她还哪有出头之日?更令高钰环伤心的是,相恋多年的硕士男友也因为她“不争气”的选择而提出了分手。

倔强的高钰环没有被流言和失恋击垮,她决定用实际行动来粉碎别人的偏见,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事实上,高钰环的创业思路并不冒失。她知道在北京一个土鸡蛋就能卖到几块*,而四黄鸡是家乡湖南永兴县特有的珍禽,外貌美观,肉嫩味美,若能把品牌打响,一定可以在大都市畅销不衰!她决定用自己的眼光和知识,把家乡传统的养殖业发展壮大。

乡村做什么生意**?大雪中发现“鸡毛商机”

从租赁5000平方米的场地到投建鸡舍、杂交繁育,高钰环前前后后共投入了30多万元,除去自己仅有的5万元积蓄,其余全是向亲戚和银行借的。就在她眼看着一只只肥硕的宝贝鸡将要出笼,大把的钞票即将到手时,2008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席卷中国南方,湖南也未能幸免于难。

连续飘落的大雪压塌了鸡舍、压死了高钰环1万多只心爱的四黄鸡。一夜之间,曾经活蹦乱跳的“鸡军团”几乎全军覆灭,她也转眼间成了“光杆司令”……高钰环像一尊冰雕般直愣愣地站在漫天飞舞的大雪中,看着“尸横遍野”的凄惨景象,不由感到一阵绝望:鸡死了,*怎么还?难道我就这样倾家荡产了?想到半年多来的艰辛付出都化作了乌有,她痛心地捡起散落一地的漂亮鸡毛,泪水夺眶而出。

“鸡都死了,哭也没有用啊!你天天盯着这些鸡毛,还能盯出*来吗?”母亲心疼地劝高钰环。不料,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母亲的话突然惊醒了高钰环:对呀!为什么不能把鸡毛变成*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