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农民创业农村小额投资项目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农民创业农村****项目,现在很多农民兄弟想自己投资做点生意,投资前一定要好好考察项目的可靠性,农村投资项目那些****而且又**呢?

农村*适合发展养殖业,现在养殖业***的就是求新,马年农民创业****项目:*值得一试的就是特种养殖,市场需求量大,而且市场被投资商所看好,马年农民创业****项目:就选特种养殖,更多**等你拿。马年农民创业****项目:值得一试!

马年农民创业****项目:野鸡

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野鸡是目前我国开发*成功的着名特禽。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小生意项目,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马年农民创业****项目:绿壳蛋鸡

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抢先发展的好时机。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极具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

马年农民创业****项目:蓝孔雀

蓝孔雀是一种肉质鲜美的高档美味佳肴,市场每千克孔雀肉售价150-200元;制作的孔雀标本国内每架售价6000元,出口价更高达1万元以上。

马年农民创业****项目:养牛业/养羊业/在畜牧家禽行业

目前养牛在全国尤其是贫困地区都在大力推广。养牛业/养羊业/在畜牧家禽行业里算是比较不错和有保障的。目前猪、鸡是市场*不稳定的。而牛和羊却一直很稳定。没有出现过非常不正常的通货膨胀的效应。其市场效益稳定因素等原因引得大家都非常看好市场前景和发展养殖规模。抓住时机,根据牛的长势和各方面的因素相协调,养牛不发都不行。

马年农民创业****项目:包子铺利润很可观

对于小本创业的人们来说,如何来保持良好的收益获得更多的资本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但与此同时,也会有人在小本创业的过程中存在诸多的难题,到底小本经营应该怎么选择项目是关键,2014农村投资项目,卖包子,是不错的选择。

市场前景

在今天,市场发展很快,如何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获得收益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人们对烹调产品要健康、营养的追求愈来愈高。同时快速的营养食品也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但对于餐饮业来说,市场的前景并非是现在有多火爆,而是在未来的几年中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收益,在连锁经营小商贩频多的今天,快餐还将是人们不变的选择,新鲜出炉、现制现售的包子,远比速冻食品营养,特制包子营养健康,符合中国人的胃口,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投资回报分析

无论是小生意还是大生意,做买卖讲究的就是要有利润,因此投资与回报之间也一定要存在正比例的关系,2014农村投资项目,开一间包子店也就需要三五万的启动资金,而在经营的过程中,如果每天有五六百个顾客,没人消费2块*的话,一天的利润也是可见的,进货成本或者其他的消耗都去除的话也还是很可观的。

选址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