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险被乘客打成植物人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因出租车司机不愿意停车等朋友,53岁的男子门某用凳子朝司机头部狠狠砸了三下,导致司机长期深度昏迷,而他却逃之夭夭。昨日,记者从合肥瑶海刑警一队获悉,近日门某已被抓获,此时门某已被人打进医院。

今年10月初的一个晚上,出租车司机代某的家人突然接到他的求助电话,他在电话中称:“我被人打了。”却未能说出确切地点,其家人通过警方帮助,*终在北二环与新蚌埠路交口找到了他。当时他满头是血躺在路边,已失去意识。经医生检查,代某头部受到重创,“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民警称,代某险些成为植物人,目前虽已苏醒,但鉴定为二级重伤。

因代某昏迷无法开口,于是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当时有三人离开事发地点后,又上了另一辆出租车。于是民警通过该出租车司机,得知三人当晚是在临泉路某小区下车,该小区距事发地点1.5公里,与代某*后一次的出租车打表里程吻合,于是警方在该小区蹲守,并锁定了打人者门某的身份。不过让民警意外的是,他们是在病房中抓到了门某,因此前门某在吃饭时与人发生纠纷,被人打伤了。落网后,门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门某今年53岁,外省人,在合肥某酒店上班,平时脾气就不太好。案发当晚,门某酒后和朋友从家打车外出,后要求代某在路边停车等人,代某不乐意,于是双方就发生了口角并下车,此后门某拿起路边一把废弃的椅子,朝代某头上砸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