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人去世一周无人知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六旬空巢老人*自死在家里,一周后才被邻居发现。据了解,老人有两名女儿,但都不在身边,老人嗜好养犬,家里曾养了近十条狗。记者昨日得知,老人死后,这些狗都已经被处理。

家里养了近十条宠物狗

家住在蚌埠市区的王师傅是一名退休职工,今年已经60多岁了,*自住在国强街的一幢居民楼的顶楼。

“平时很少来往,话都没说几句。
”住在楼下的马师傅在这幢楼也住了10多年,老王给他留下了深居简出、寡言少语的印象。四楼的一位老奶奶在这里也住了30来年,更是告诉记者,“没说过话,没什么印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老王早年离婚,*自将两个女儿抚养大,两名女儿都已嫁人,一人在外地,一人在蚌埠本地生活。

不过老王给邻居们的*深印象是家里养了太多的狗。“快有10条吧。”马师傅告诉记者,楼下一位常年在这里卖米的大妈也说,每天都能看到老王出来买狗粮。老王一般去附近屠宰的地方,收集一些零碎杂件,带回去给狗吃。
“都是那种宠物狗,在楼梯跑上跑下。 ”

老王住在顶楼,算是六楼半,马师傅住在六楼,正好是楼下,这些狗给他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影响。
“那气味别提了,狗叫来叫去,在家里跑来跑去,我们都没法忍受,真不知道他一个人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 ”

老王为什么会饲养这么多条狗,邻居们都很费解,“也许是太喜欢狗了,大狗生小狗也不舍得送人,就自己养着,时间长了狗就多了。 ”

灯整天亮着老王已死多日

11月21日,楼下的马师傅终于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我看到楼上的灯整天整天地亮着,也没关过,家里的狗一开始还汪汪叫,这几天也不叫了。
”楼下卖米的大妈也看不到老王出来买狗粮和遛狗了,马师傅怀疑老王出了什么意外,赶紧找来了警方。

老王家属于蚌埠市东风派出所管辖,21日中午,值班民警联系上了老王在蚌埠的女儿,赶到门口,但是怎么也打不开门,没办法,只好联系了开锁公司,打开了门锁。“门一开,能闻到里面有异味,还有一屋子的狗窜来窜去。”老王的女儿则进了屋子,东风派出所说他们守在门口,没有进去。

派出所没有透露更多的现场细节,只是告诉记者,老王死了,而且已经死了有一周左右时间,随后龙子湖公安分局的刑警和法医也赶到现场。

老人尸体疑遭群犬啃咬

昨日是老王被发现去世的第三天,按照当地风俗,家人撤除了搭设的灵堂,送走了老王。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更多的痕迹,但是在老王家门口,依然能见到放在门口的狗笼,也能闻到浓浓的腥臭气。

在网上,有一种说法,称老王死后,由于无人喂狗,群狗饿急了,分食了老王的尸体。对于这个传言,派出所没有证实是真是假,昨日下午,老王的家人也**了记者的采访。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老王死后,尸体遭到了群犬的分食。事后,老王家里的近十条狗,都已经被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