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200欧元入股西甲球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花200元欧元入股西甲球队埃瓦尔,合肥小伙曹龙飞收到了该球队俱乐部主席邀请,和其他几名中国股东一起到现场看球。本月中旬,拿到签证之后的小曹写下了“*牛请假条”,奔赴西班牙。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埃瓦尔在主场迎来了与皇马一战。虽然是0:4惨负,可在现场的曹龙飞一点都不“服气”:裁判哨子太偏了。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9点,曹龙飞随埃瓦尔中国股东代表一同抵达西班牙埃瓦尔小镇。随后,俱乐部为5名中国股东准备了一套印有个人姓名的球队球衣。球衣上印着的12号,意味他们都是球队的*佳12人。正是有中国股东的帮助,这支球队才得以成功冲上西甲。千里迢迢来到埃瓦尔,怎能让队员忘记?比赛中,曹龙飞和几名股东拉着横幅向队员致敬:“同志们辛苦了,中国股东来看你们了!
”这句中国韵味的慰问也引来了官方转播的镜头,成为赛场上一段插曲。

球队毕竟打得是皇马,*终球队以0:4败北,皇马当家球星C罗更是一人*中两元,曹龙飞却一点也不服气。昨日下午,他在接受安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裁判明显有些偏袒皇马,“先不说J罗头球有争议,皇马有几次进攻也是越位的。 ”

除了看比赛,曹龙飞还要从俱乐部拿到属于自己的股权证。昨日曹龙飞说,当天晚些时候他们5人将代表其他数百名中国股东领回埃瓦尔的股权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