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家国资P2P融资破2亿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8月**接近5000万元,9月30日**突破亿元大关,11月22日**额突破2亿元、余额突破1.73亿元……作为安徽省*家******的P2P网贷平台,德众金融上线不足半年**额就破2亿大关,一跃成为目前安徽省规模最大的P2P网贷平台。而这2亿**额对接的是安徽省55家中小微企业和来自全国的近3000位投资人。

半小时筹集200万

解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8月底,眼瞅着就到了玉米收购的季节,合肥一家主营粮油和农副产品贸易的中小企业却被资金问题绊住了脚。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急需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原材料采购。
“只需要一个月,近期到货结算后就能周转过来。 ”经介绍,该公司找到了德众金融网贷平台,没想到**项目上线仅半小时就顺利筹集到了200万元。
“这样的速度,如果是到银行借贷的话想都不敢想。 ”

据介绍,截至目前德众金融上线的80多个**项目中,借款方基本都是这样的中小微企业,他们在技术改造、购买原材料、增添设备、规模扩张等方面具有相当旺盛的**需求。**快速高效的P2P平台,正好能满足绝大部分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及时帮助它们解燃眉之急。

立足当地中小微企业

面向全国投资人

据国家工商总局今年发布的《全国小微企业发展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底,我国小微企业占企业总数的76.57%。但全国工商联调查显示,规模以下的小企业90%没有与金融机构发生任何借贷关系,小微企业95%没有与金融机构发生任何借贷关系。

“缺少抵押物,企业很难从银行贷到款。同时,银行贷款周期长,应急的时候,银行也满足不了企业的用款需求。 ”一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正是因为看到了民间借贷的巨大需求以及互联网金融尤其是P2P的市场潜力,我们才创办了德众金融。目前在借款端的定位,我们原则上主要考虑中小微企业,尤其是安徽当地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消费类的贷款需求。
”德众金融CEO许圣明表示,只有植根于实体基础上的金融,才不会让资本陷于空转。“我们的**成本也比较低,控制在18%以内。投资人面向全国市场,针对普通工薪阶层。几乎没有投资起点限制的,100元以上都可以进行投资。 ”

低风险高收益

不到半年**破2亿

随着全民理财潮的兴起,各种理财产品扎堆面世,
P2P平台的数量目前已达1500多家。在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德众金融上线不到半年,**规模就突破2亿大关。许圣明认为,这跟平台的****、强担保模式以及安全规范运营密不可分。

德众金融由安徽省供销社下属的新力投资发起成立的,****为平台赢得了最基本的信任。许圣明介绍,德众金融选择国有担保公司或拥有国有背景的公司进行全额本息担保,项目也大多由合作的担保机构推荐,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同时,
10%到12%的高收益率也为德众金融吸引了大批投资者。

据了解,上线以来,平台已经推出了80多个项目,其中13个项目已到期,没有出现逾期、坏账问题,已经为投资人带来了近300万的收益,而所有项目预期总收益则在1200万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