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创业项目种植养殖一手抓!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创业项目知多少!农民是国家的根本,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还是有很大的一部分人弃农从商,通过走“商”这一条道路致富,但是对于农民来说何其困难,既然如此何不农商一起做呢。农民创业项目知多少?大学生村官的不断出现,为农村增添了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他们提倡发展农村老经济与现代商业结盟,走出****的好路子。农民创业项目,让你知道农民也可以迅速成为****!

农民创业项目:小香猪。

可爱卡通的小动物中,*推来自泰国的“小香猪”。现在养殖什么***?小香猪皮肤白白净净,憨态可掬,还会一路跑一路哼哼小调,相当讨人喜欢。

农民创业项目:指猴

有一种世界上*小的猴子——狨猴,又称指猴。这种猴长大后身高仅10—12厘米,重80—100克。新生猴只有蚕豆般大小,重13克。这种猴子喜欢捉虱子吃,且生性温顺,很好饲养。

农民创业项目:变色龙。

**宠物变色龙,平时外观为绿色,能随着环境变化体色,是当今*为热门的宠物

农民创业项目:道奇兔。

道奇兔是玩**全的草食动物,脸部有V字形的白**块,延伸至下颔部位,是小巧可爱的宠物*选。

农民创业项目:天竺鼠。

天竺鼠原产地是南美洲秘鲁一带,天然食物是青草,植物的根以及果实种子,是**的素食主义者。现在养殖什么***?野生的天竺鼠身材苗条运动灵活,长期被人类当作宠物饲养以来由于好吃懒做缺乏运动因而变得胖乎乎的,很招人喜爱。

农民创业项目:独角仙。

又称双叉犀金龟,体大而威武。其体长就达35-60毫米,体宽18-38毫米,呈长椭圆形,脊面十分隆拱。

农民创业项目:斗鱼。

泰国斗鱼是一种十分有趣的热带鱼。雄性之间十分好斗。如果将两条雄斗鱼同缸,它们之间的战斗常常要持续到其中的一条斗鱼毙命为止,得胜的一方身上色彩平常更为鲜艳。

农民创业项目:弓背蚁。

这种蚂蚁攻击性弱,易受惊,受惊时会高速奔跑。配合*近比较流行的蚂蚁工坊,是观赏性较强的宠物。

农民创业项目:罗汉鱼。

罗汉鱼又名花罗汉,是近年来由马来西亚水族业界创造的一种新派观赏鱼。其浑厚圆亮的头部、printer driver硕大魁梧的体态,好像传说中的罗汉尊者因而得名,也因此被称为风水鱼。现在养殖什么***?罗汉鱼观赏性强且通人性,加之其身体强健容易饲养,使得这一新兴观赏鱼迅速风行大江南北。

农民创业项目:养野兔

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是以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求过于供,且现海内的豢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 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一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