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赚钱快成本小的好项目?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快成本小的***?鹊桥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成功率的工作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火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最后,婚姻套餐服务业最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有什么**快成本小的***?夜光标牌加工厂

如制作50×80cm的字牌,成本约30元,售价200元左右,制作30×220cm招牌,成本约40-50元,售价在300-350元,二人日制作字牌 10块左右,每块字牌的利润在170-300元之间,如月制作字牌300块,则月毛利在300×(170-300元)=51000元以上。

目前绝大多数单位用木招牌,木招牌能卖到200多元一块,而本产品的外观、性能、效果、丰富的表现力是木质和铜质招牌不可比拟的,因此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