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做什么生意***?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2015年做什么生意***?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2015年做什么生意***?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