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七旬退休干部疑遭老伴分尸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垃圾池内惊现人头,菜地、树下埋着大量碎尸。近日,绩溪县城将军山庄的一起命案引起众人关注,据当地**通报,绩溪县公安局七旬退休干部胡某失踪半个后,一具被肢解的尸体被发现后证实为胡某,目前涉案的死者妻子宋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案发:

环卫工人在垃圾池内发现人头

“环卫工人在望徽路转弯处垃圾池发现一颗男性人头”,11月21日,一条**性的消息在绩溪县城疯传。据称,21日上午9时许,一名环卫工人在绩溪县医院后门到二小大门间的转弯处垃圾池发现一颗男性人头,当即吓倒在地,随后**。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绩溪县城找到这个垃圾池,垃圾池位于望徽路与良安路交口,水泥所制,此时池内没有任何垃圾。附近居民介绍,对于垃圾池发现人头的消息,他们都听说了,死者就是离垃圾池百米远将军山庄小区的居民,姓胡,今年70岁,是绩溪县公安局一名退休干部。

在垃圾池附近,环卫工胡大爷正在打扫卫生,对于环卫工发现人头一说,他告诉记者并不是自己发现的,可能是另外一班环卫工发现的。这条消息传开后,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调查:

公安部门在菜地树下发现碎尸

将军山庄小区位于绩溪县城北部,大多为居民自建房,因为被两道铁路所隔,交通十分不便。

11月21日,环卫工人发现垃圾池人头**后,绩溪县公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据小区居民介绍,办案民警来到小区里,在胡某家附近的菜地和铁道旁的树下发现大量用塑料袋装的尸块,目击者介绍一共发现了数十块尸块。

记者来到将军山庄小区,在知情居民的指点下来到胡某家门口,门牌显示为将军山庄17号,包括一个院子和两层的房屋,但是此时大门紧锁,门口有竹林和不少盆栽。透过围墙能看到,院子里栽种了石榴、枣子和桂花等林木。房屋附近有不少菜地,菜地和树下还有翻动的痕迹,小区居民称,尸块就是在这里发现的。

邻居:受害人失踪老伴称其去旅游了

将军山庄小区居民张大哥介绍,死者以前是军队干部,后来转业到公安部门,他和妻子住在该小区已经十多年了,老两口有一对儿女,女儿也住在绩溪县城,儿子和儿媳则在外地上班。

大约在半个月前,胡大爷就再也没有出现了,邻居发现,胡大爷的老伴宋某生活则没有什么变化,出门买菜、逛街。有认识的邻居询问胡大爷去哪了,宋某则回答说,他去旅游了。

住在隔壁的邻居告诉记者,平时经常能看到胡大爷在家门口的荒地上种菜,是个勤快人,妻子宋某也经常出门买菜和散步,见到认识的人都会打招呼,因为患有糖尿病,经常购买**品。

邻居介绍,老两口一般不到邻居家串门,事发前邻居也未听到两人争吵,但是两人平时一般都是各搞各的,很少一起出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