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给钱买80万元豪车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阜阳市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男子张某的求救电话,说有人逼迫他喝药**,自己目前在医院*救。民警调查得知,这竟是该男子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原来,男子看中一辆近80万元的豪车,但父母不给他买。一气之下,男子便喝了农药。

当日民警接到**后,立即赶往市人民医院找到了张某。“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的情况较好,没有生命危险。
”民警告诉安徽商报记者,“我们调查得知,当日是他自己喝了农药。 ”

张某的父母和亲戚见到了民警,向民警道出实情。张某今年30多岁,有3个孩子。张某自幼被父母溺爱,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坏毛病,从小到大父母对张某有求必应,如今张某虽已成家,可仍旧是一个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啃老族”。

前段时间,张某到外地游玩,在车展上看中了一辆价值七八十万的奥迪越野车,回家闹着让父母给自己买一辆。可年已六旬、家境并不太好的父母哪里有这么多*给儿子买这么贵的车。达不到目的,张某一气之下就赌气喝药。

据了解,经过医院的*疗,张某目前并无大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