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黄雀后面还有猎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中五号特工组如何能在酒井地盘中争夺钨金呢?其实也可以看成小企业如何能在大企业地盘中争夺顾客呢?

李兴文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吴王要攻打荆地,一个官员想要劝吴王但有不敢,只好每天拿着弹弓和弹丸在后花园溜达,露水湿透他的衣鞋,接连几天早上都像这样。吴王觉得奇怪:“你为什么要像这样能湿衣服呢?”官员对吴王回答道:“园里有一棵树,树上有一只蝉。蝉停留在高高的树上一边放声地叫着一边吸饮着露水,却不知道有只螳螂在自己的身后;螳螂弯曲着身体贴在树上,想扑上去猎取它,但却不知道有只黄雀在自己身边;黄雀伸长脖子想要啄食螳螂,却也不知道有个人拿着弹弓在树下要射击它。”

他们都极力想要得到自己眼前的利益,但都没有考虑到它们身后有祸患。

李兴文说:“人们是*终会选择对自己的利益大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们运用***>(引导)理论就可以水到渠成。*高境界是没有正与反。只是看如何运用收益>(引导)理论。下面五特也是运用这个方法*终成功了。”

五特的人先办成古董商人来找藤原,之后酒井告诉藤原,他们真正的身份是特工,为钨金而来。酒井从藤原那里了解到五特来是想拿到贝叶佛经。酒井开始怀疑佛经与钨金有关连,贝叶佛经检查后,一点发现也没有。晚上,马云飞来会馆救齐南征,没有救出,还将自己被抓。酒井在给马云飞的酒里下**,想通过**从马云飞那得到军统的情报。一次酒井用**马云飞,但被马云飞打晕。马云飞逃跑后找到齐南征。被日特追赶,五特的其他三人及时赶到,救出马云飞和齐南征。这时酒井下令不让再追了,因为酒井趁五特不在客栈时,在桌子下面装上了窃听器。五特回来后马云飞无意中发现桌子下面的窃听器,并马上告诉大家要将计就计。马云飞和李智博来到藤原会所,之后把虎符和佛经都拿手后逃跑。藤原正要追时,被酒井给拦截住。酒井主要是想利用五特找到钨金。因为酒井自己知道自己找到不如让别人找,*后才吃*食。之后五特他们又经过了一些磨难后,打开密室的门,找到钨金后,酒井带领日特出现,包围五特。酒井告诉五特,这一切都是她早就安排好的,就是引五特帮助她找到钨金。酒井押着五特和钨金,驾车出海州。突然车队被袭击。这时李智博早已带游击队在路上埋伏好,早就在这里恭候酒井的到来。双方一通激战,五特*终*到钨金。酒井帮助五特把钨金运出海州,如果光靠五特他们几个人的力量根本就不可能把这么多的钨金给运出。酒井只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也就是说她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却不知在黄雀的身边还有有一个拿着弹弓的猎人。

人们是*终会选择对自己的利益大的,这样引导肯定会上钩,如马前面放一个香蕉,引着它自然就会按你的方向去走,但也要让它尝到一点甜头,自然马也会**的。上面的例子不就是吗,销售员一般对顾客的任何说法尽量都不要反对,*好都赞同对方看法,也就是你成功的第一步,之后在看你如何去引导顾客,*终而成交。所以李兴文说运用***>(引导)理论就可以水到渠成。*高境界是没有正与反。只是看如何运用收益>(引导)理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