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团之道中的一放一收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可以钓到大鱼呢?

先根据钓鱼的地点,了解这里的鱼喜欢的食物(不同的诱饵对不同的鱼)。在等待鱼上钩时,心态要冷静而且还要有耐心,千万不要一口吃个胖子的心态,可以在钓鱼地方洒一点食物,但不要多,让鱼先得道食物,但不要让它吃饱,让鱼解除戒备心。*后收钩时,鱼吃到鱼钩上的食物时,这时一定要稳,不要一下子就把鱼掉到岸上,这样有可能让鱼跑掉。可以运用祥团之道中的一放一收的方法,先慢慢的收线,鱼要是逃跑,就让它跑,因为这就如我们玩的拔河游戏,甲方会努力往左拔,乙方会努力往右拔,谁也不服谁?我们去商店买东西,营业员越是给推销他们的产品,我们就越不愿买,*后营业员也就无法成交这笔生意。所以它,就多少放线,在收线,鱼在跑,在放线,这样不停的来几个回合,鱼就无力逃跑了,这时在慢慢把鱼拉到岸边,在用网把鱼兜上来。

七擒孟获是诸葛亮平定南中叛乱过程中对南中豪强*领孟获采取的攻心战策略,目的是**地消除南中少数民族的反叛心理。“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的战略。

孔明**次擒孟获。孟获不服气,是因为中了孔明的计,不能让人心服?于是孔明放他回去了。

之后孔明有连续放他五次擒孟获,孟获还是不服。又放走了。

到了孟获第七次被捉的时候,孔明再放。孟获却不走了。他流着眼泪说:“丞相七擒七纵,待我可说是仁至义尽了。我打心底里敬服。从今以后,不敢再反了。” 孟获回去以后,还说服各部落全部投降,南中地区就重新归蜀汉控制。

要想掉到大鱼就要会一放一收,这样才能*后成功,另一个点就是攻心。做任何生意不是也这样吗?

有很多新开业的店,都会搞一些促销活动,但促销活动软弱无力,一般都是买二赠一、买三赠二、要不就是免费品尝等等,而且活动就搞几次,就不搞了,祥团之道中的一放一收是一个持久战,不是一二回合就完事了,甚至一些新开的店都不搞什么促销活动,还有一些老店,就只有过节时有促销活动,平常时很少。营销策划是有多种的,促销策划只是一种*为平常的策划,促销活动*好以奇制胜,策划好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化干戈为玉帛,化不可能为可能。人生的过程中有很多事情是看似是不可能的,同时我们换一种思维去做就可以完成*终成功,这种现象被称之为“李兴文手指效应”。

我们只有敢想才会敢做,只要你对某一事业感兴趣、甚至能和自己融为一体,这份事业就和自己生命一样重要了,能和自己生命重要就会坚持**,**地坚持下去就会成功,因为上帝赋予你的时间和智慧够你圆满做完一件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