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为售卖带来的渠道更迭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在**达人的眼里:**的熟人社交让高品质的农产品更有竞争力。

一家专门做蜂蜜的公司,原来在网上卖蜂蜜,他们的蜂蜜进价五六十元,卖80元,没有竞争力。网上销售的蜂蜜价格便宜,质量参差不齐。大的商家有*砸广告,他们拿不出更多的广告费用。

宣传手段歪打正着:**带来的意外效益

该公司创始人说,后来,他们决定在**端发力,蜂蜜只卖给粉丝。在公众号上,他们上传原产地照片,刊登与蜂农合影,赢得粉丝的信任。

销售方式很简单,**批只有6000罐,只在微博和**上卖,依靠朋友圈的相互传播,如果想要买就先成为他的粉丝。**批下来,就积累了2000多个粉丝。之后,每一批货一经分享很快就卖完了。这种**的商业模式,让他从**批货就开始挣*。今年他们准备到年底的货,在中秋节前全都被*光了,有的粉丝一次买几百罐当作节日礼品。

玩“赚“**销售:靠的是人品和好质量

这种营销模式,靠的是口碑和信任。现在,他的团队最发愁的就是断货,他们现在买了几辆车四处找蜜。该创始人说,粉丝信任商品的品质,他们也把这种信任看得很重。照现在的发展形势,公司明年的营业额能达到几千万元。

一家由一群年轻人成立的农产品公司,专注销售茶叶。创业之初,他们在网上销售的效果不好,互联网销售注重价格战,他们注重品质的做法无法形成绝对优势。后来,他们也开始专注**和微博端营销。

他们在**上尝试会员制,会员每年交3000元,他们每个月送一次货。

发展会员之后,他们会做会员刊,比如他们写一个女会员,要采访她为什么认可公司的生活方式,为什么喜欢公司的产品,再写上她的生活多么幸福,老公多么帅,然后发到公众号里。这位女会员一定会转发,她的朋友也会转发,会刊在熟人圈里传播,会吸引一批新的会员,订单也会随之而来。

【创业导读】:**销售,变更传统销售渠道

互联网时代,谁的产品能达到最快传播,谁的品牌就能比同行更快热门起来。当然,保证销量的归根究底还是产品的质量和销售口碑。许多创业者存在一定误区,以为互联网经济已经取代了传统经济。两者不是竞争关系,而是一种升级关系。如果说网络走的是薄利多销的路子,那么**则走的是精准转换。

**作为只针对手机用户的软件,对消费者的定位为熟人、朋友以及同事同学。只有卖方周围的人肯定了产品的质量,才会把它层层叠叠的传播出去。与网络铺货不同的是,它在继承了网络售卖的优点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修改了其弊端:售卖的针对性不强。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说到过**其实就是将人群大致分成一个又一个的圈子,标上了需求标签,以方便**直接对接。

综上所述,**销售其实就是拓宽了一条销售渠道。和互联网营销不太一样的只是,它的范围可能小了一些,但是精准程度却大大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