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P项目,不一样的选择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有个大三的朋友曾跟我说过她的烦恼。因为家里的条件允许,而现在国内的就业和考研竞争都很激烈,所以她想要出国留学。一来,是多长些见识,丰富一下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经验;二来,还能为自己“镀金”,回国后工作也好找一些。然而,我这个朋友玩心比较大,所以成绩不尽如意,绩点不够,无法去向往的大学。这让她十分的痛苦和后悔。

相信有很多大学生都有与我这个朋友相似的经历。想出国,但是因为成绩原因而无法获得向往大学的求学机会。他们不停的刷绩点,刷成绩,但是效果都不好,*后还是失去了出国深造的机会。

但是,近年来,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一种新型留学方式——游学已经成为备受广大学生和家长认可的。这一方式为这批失意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选择。而所谓的游学(Study Abroad)就是“一种世界各国、各民族文明中,*为传统的学习教育方式。现代教育意义上的游学,是20世纪随着世界和平潮流和**化发展进程而产生,并逐渐成熟的一种**性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模式。游学可拆分为‘游’与‘学’,不同于旅行社与教育培训机构,是一种新兴的复合类教育形式,往往被认作为留学的体验教育。”

所以,我的那个朋友就将目光停留在了“游学”上。偶然间,她知道了启创**的FLEP项目。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对其显示出了十二万分的兴趣,并报名参加了美国之行。回来后,她不停地向我念叨,说这个项目如何如何好,什么见识了美国常青藤名校的风采,近距离观访了Google、Intel等知名企业的办公环境,参加了24小时**商业大赛(Innoprise 24 Hours 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等等,让她长了很多见识,还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和听力,履历上也添了漂亮的一笔。她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参加这一个游学项目。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周成刚先生曾说“游学,让孩子成为**化人才”。

在21世纪出国大潮下,游学的概念已经变得非常广泛。传统意义上的游学,单纯指出去走走看看,感受一下异国的文化氛围。现代意义上的游学,不仅包括到世界各地的名校参观学习,还有各国的带薪实习,乃至还有一些可以转学分的课程。过去我们只在一个地方读书,后来走进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读书,如果再走得更远一点,不就走到国外了吗?其实,这只是一个地域的再延伸而已。

当然,这也是**化带来的必然结果。**化就是国家与国家之间、地区与地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密切了,就把世界上的年青人摆到同一个舞台上竞争,你就需要一个核心的竞争力,这个核心的竞争力大部分又掌握在西方的国家手里面。所以说,当你熟悉了**的游戏规则,又对中国本土的文化很了解,你就成为了所谓的跨区域、跨专业、跨文化、跨语言的多重人才,这样的人才未来一定具有更高的竞争。

所以说,对于想出国深造而不得的大学生来说,游学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无法像留学一样掌握系统的知识和一个大学学位,但是,它仍能帮助学生们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异国文化,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自己的视野,增长见识。而启创**的FLEP项目更是在传统意义上的游学基础上加上了*特的3到4天**教授关于商业、职业、创业的课程、24小时**商业大赛(Innoprise 24 Hours 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公司见习调研等实战方面的内容,让参加的学生更是受益非凡。要是成绩**,还能获得名企的**和奖学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