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北京地铁14号线设有哪些站点?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地铁14号线】北京地铁14号线东段年底就要开通试运营了,那么北京地铁1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呢?北京地铁14号线设有哪些站点?和小编一起看看北京地铁14号线路线图吧。

北京地铁1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北京地铁14号线线路全长约47.3公里,是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一条连接东北、西南方向的轨道交通“L”形骨干线,预计将于明年9月底试运行。所以北京地铁14号线开通时间为2015年年底。

北京地铁14号线东段年底开通试运营

北京市交通委26日发布,北京地铁14号线东段预计年底开通试运营,开通后将与6号线、15号线换乘。

14号线东段长约14.8公里,单程运营时间26分钟。共设车站12座。本次开通车站10座。

目前14号线东段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开通所需人员全部到位。

今年年底,地铁14号线东段将通10站,乘客从金台路可至善各庄。

14号线中段明年将开通,由于丽泽商务区以及陶然亭站的问题,或再分两段通车。自南二环永泰桥附近的安乐林站到善各庄明年底将**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