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营销方式才能帮助创业者成功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有个人问牧师:“我祈祷时能否吃口香糖。”牧师说:“不可以。”又接着问:“吃口香糖时能否祈祷?” 牧师说:“当然可以。”这两种祈祷,可是前者是不可以的,后者却可以,而后者也没说不让吃口香糖,恰恰是吃了口香糖也祈祷了。

想做成某一件事情,一定要有方式方法,这样才可以成功的更快。如现在商场里的促销活动,满多少返50或先送50,这两种促销活动哪一个顾客多大家相比都一定知道了吧。

有一家中医**公司,用一套*特的拔罐方式,进行中医*疗,特别针对筋骨疼痛、风湿性关节病有特别好的**。如何营销呢?

**种营销方式就是对每一位患者先收取拔罐费用或卖*罐。

第二种营销方式就是对每一位患者免费提供*罐和教患者如何进行自我*疗。

这两种营销方式大家一定会说第二种营销方式先成功。大家想没想过第二种没有任何收益,公司怎么能生存**呢?

一家灯具厂,**不知如何销售自己的灯具产品?李兴文告诉他,你可以先免费发放一些台灯,同时不要把台灯的灯泡按上,顾客会因为没有灯泡感觉可惜了这台灯,这样顾客就会自动来买灯具产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