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香肉松面包卷的做法和步骤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葱香肉松面包卷的做法,这是一道精品主食,主要原料是白面、葱、猪肉,口味是咸,工艺是烘,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以下的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分享你的经验。

所需材料:

汤种:高粉15克、水75克。

主面团:高粉195克、低粉90克、全部汤种、糖30克、盐6克、酵母6克、蛋60克、水65克、黄油45克。

装饰:全蛋液、香葱碎(*好用小香葱、全部用绿色部分)、熟白芝麻。

馅料:沙拉酱、肉松。

做法步骤:

1、汤种材料混合搅拌均匀,边加热边搅拌至65度,出现明显纹路即可,关*后盖保鲜膜晾凉。

2、后油法将主面团全部材料揉至扩展阶段,完成的面团盖保鲜膜做基础发酵至2倍大。

3、取出完成发酵的面团,排气直接擀成方形大片。

4、将面片移至烤盘,盖保鲜膜做*后发酵约45分钟,刷全蛋液,洒熟芝麻和香葱碎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至2倍大。

5、烘焙:180度上下*中层15分钟,烤好的面包坯晾至不烫手,翻面涂抹沙拉酱、肉松后卷起。

6、卷好的卷略微固定晾凉,使其定型,等面包晾透,切片即可食用。

小编提示:

1、配方要好,面包水分充足,足够软卷起来才会轻松;

2、烤好的面包片不能太厚,太厚也会导致失败;

3、要掌握好*候,烤得不能太过,刚刚好又**面包全部成熟,嫩嫩软软的面包卷起来轻松、外观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