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白茶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皖西白茶,属于绿茶科,是安徽省2003年引进的安吉白茶种苗重新培育而成,2007年的时候才正式上市供应。

皖西白茶产自大别山地区,*特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宜茶叶的生长,而白茶对生长环境要求极为苛刻,只有在大别山地区海拔三百米的地方,白茶才能成活,现在已经发展到有三百多亩白茶产地。

白茶具有防癌、抗癌、防暑、解毒、*牙痛等功效,药用**效果相当**,皖西白茶是属于绿茶科,幼苗有白化现象,随着气温升高,叶脉逐渐转绿,这一点与安吉白茶很是相似。皖西白茶茶多酚却比较低,这也正是造就了其清馨淡雅,不苦不涩的特点。

此外,皖西白茶只开花不结籽,这一点相当特别,珍贵之处显而易见。泡上一杯皖西白茶,口味清和,优雅,甜润宜人,非常适合口轻的朋友尝试,少少的几片,神髓尽显,尤其是那高含量的氨基酸,少量的投茶,就已经足够了,办公,休闲的时候都可以来一杯,价格比安吉白茶便宜,**效果却丝毫不逊色安吉白茶。

标签: 安徽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