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雪”傍“香飘飘”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乍一看,外包装图案、颜色与国内知名的“香飘飘”奶茶近乎相同,仔细辨认却是本地一家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山寨货。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在接到浙江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报后,于昨日依法查处了这家**生产“傍**”奶茶的工厂。

这是一家名为合肥市恋忆佳的食品公司,公司位于合肥市经开区桃源路上。品牌名称为“雪中雪”的奶茶,与“香飘飘”奶茶包装非常相像,在包装上还印有“上海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等。

执法人员在检查后初步认定,该企业生产的奶茶**“傍**”,并责令该企业立即停产接受进一步检查。面对查处,企业负责人蔡先生表示,企业具备相关生产许可证,为了销售利润,在产品名称中使用“香飘飘”字样,确实打了“擦边球”。

据合肥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负责人介绍,除查获了非法生产的奶茶8000余箱外,还查获了非法生产的果冻、豆酱等小食品,涉案金额估计在50余万元。据悉,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会对这批产品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后期会根据检查结果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