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白手起家创业干什么能**?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自己想要创业没有金*、没有社会经验、没有人脉就是白手起家,白手起家创业就适合从小本生意做起,小本生意资金投入少,利润高、***,那么适合白手起家创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呢?小编在此****项目!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1,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 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2,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3,旧毛衣上做新文章

如今,编织毛衣的人少了,买成品毛衣的人多了,所以家里可能存有几件压箱底的旧毛衣。把旧毛衣变成漂亮的地毯,脚垫等,向客户收点儿手工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投资市场。请两三个缝纫师,购买几台缝纫机,同时租用毛纺厂的闲置设备也可以,租一间房子,地理位置无所谓,关键是便宜。(营销建议:旧毛衣加工必须注意卫生。实在无法翻新的毛衣,可以建议客户把没法拆成毛线的一些精纺羊毛衫打成羊绒,也可以采取"成人旧衣翻新改童装"的做法, 收取适当的翻新费。店铺适合开在城市的老城区,这样可以**订单来源;除了负责接单,送货加工,还可以兼营回收旧毛衣,出售新毛毯。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