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票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地铁票价什么时候调整?北京地铁票价什么时候调涨多少?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地铁*新票价】北京地铁*新票价表已经出来了,北京地铁2元随便坐的时代将要结束喽!北京地铁*新票价表是什么样呢?北京地铁票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北京地铁票价调整的***果是怎样的呢?下面跟随小编带你来看看北京地铁*新票价表及北京地铁票价调整结果吧!

北京地铁票价调整时间:

北京公交地铁调价时间确定 12月28日起实行新票价

北京地铁*新票价表是什么?北京地铁*新票价是怎样的呢?北京地铁票价调整结果?

【北京公交地铁调价定了!】地面公交:10公里(含)内2元,10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5公里。市政一卡通刷卡,市域内普通卡打5折,学生卡2.5折;市域外按现行政策不变。

轨道交通:6公里(含)内3元;6-12公里(含)4元;12-22公里(含)5元;22-32公里(含)6元;32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20公里。

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每张卡支出累计满100元后,超出部分打8折;满150元后,超出部分打5折;支出累计达400元后,不再打折。调整后的政策将从2014年12月28日起实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