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美博会】2015北京美博会时间、地点、参展范围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北京**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北京美博会)由北京世博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创办于1997年,2008年以来每年举办两届。中国北京**美容化妆品博览会(简称北京美博会)已成为华北地区*大、影响力*强的美容行业专业盛会,也成为国内外企业**海外市场的一个对接平台,被誉为 “华北美业品牌展”。为国内外美容化妆品企业**国内和**市场,为买方和卖方市场沟通和增进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BJBE作为行业专业美容化妆品展会,不仅见证了中国美容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为直接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行业企业每年*选的品牌展会。经过十余年发展,BJBE展会规模和影响力稳居国内行业**,是继上海、广州美容展之后中国第三大专业美容行业盛会,在业界享有**声誉。

展览时间:2015年4月16-18日 (14-15日为布展时间)

展览地点:中国**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我们期待「2015第二十六届中国北京**美容化妆品博览会」与您携手共创商机

展示范围:

1.美容及护肤产品: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纹绣、香薰、美甲;

2.水疗及纤体减肥:高端美容产品及仪器、水疗产品及仪器、美容减肥纤体产品及设备、瘦身仪器、保健瘦身内衣、美体贴身用品;

标签: 北京美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