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行与台资企业经贸合作恳谈会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至21日,我省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与台资企业经贸合作恳谈会,副省长花建慧出席会议并作省情推介。

花建慧指出,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区位、市场、创新“三大”优势更加凸显。长江经济带建设国家战略的推进实施,为安徽提升开放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机遇,也为台资企业来皖发展兴业拓展了新的空间。她表示,皖台交流合作基础良好,恳谈会旨在搭建台商了解安徽、关注安徽、走进安徽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在家用电器、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对接,务实合作,互惠共赢。

恳谈会上,省商务厅、省**、合肥海关分别介绍了我省开放型载体和贸易便利化建设情况。
70多家昆山台资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合作洽谈,并对我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建言献策。

期间,花建慧还带领有关市、开发区负责人赴台嘉玻璃、捷安特、旭昌化学等台资企业参观调研,洽谈推动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