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商务厅厅长曹勇违纪被调查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据安徽省纪检监察网消息,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勇**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资料显示,曹勇于2008年4月从安徽省**副***调往淮南市任代市长、市长,2013年2月至今担任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记者今日登陆安徽省商务厅官网发现,11月17日上午,曹勇还在广东深圳参加皖深经贸合作恳谈会系列活动。

据媒体报道,因为在淮南任市长期间比较注重通过网络与网民交流,因此很多淮南网友称曹勇为“勇哥”。
2012年,一位网友在座谈中提出了要“多上网、少**”的建议。2013年淮南市的《**工作报告》中,网友的这条建议被以“多为民生上网,少让民众**”的语句纳入,此举令当地很多市民感到意外。

卸任市长当**午,曹勇以普通网友的身份通过淮南市**网“市民心声”版块与网友**。通过网络,曹勇说自己“行将离开淮南这片熟悉的热土,依旧怀着满心的牵挂与不舍。”在**留言中,曹勇说自己一来到淮南工作就与广大网友成了朋友。“大家关心我、支持我、鼓励我、厚待我,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惜,时光荏苒,情谊悠长。”

而据商务厅内部资料显示,曹勇刚到商务厅工作不久,在面对厅内副处级以上干部讲话时曾经提到:"要清廉做事,**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都是高压线,大家不要在廉政上放松警惕,要干净干事、廉洁做事,让自己安全、让家人安心"。如今两年不到,让自己安全,让家人安心对于他来说,都已变成一种奢望。

巧合的是,曹勇从淮南市长调任商务厅时,商务厅上任厅长方西屏也调任淮南市委书记,方西屏于今年8月11日,因为严重违纪被立案,也正接受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