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科目三将实现电子化自动评判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市信息办完成了市交警支队科目三考试系统建设方案的审核工作。此举表明,该系统建成后,科目三考试即路考将实现电子化自动评判。

目前,在马鞍山市驾驶考试中,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二场地项目考试均实现了电子化评判与管理,但科目三仍为人工评判。为此,交警支队科目三考试系统建设方案要求能够实现考官不跟车考试模式,所有考试数据联网,硬件设备以及车载设备等方面兼容,*后与公安网无缝对接。据悉,科目三系统设备采用3G通讯方式,实现考试车与控制中心的信息交互,而考试项目采用计算机系统自动评判的方式,考核的内容和评判标准符合相关部门的标准。

记者了解到,马鞍山市智能科目三考试系统的建设,是响应公安部交管局、省交警总队要求,结合马鞍山市驾管业务实际,采用计算机技术、差分定位评判系统等科技手段实现考试过程自动评判的积极之举,可节省警力并提高驾驶员考试的公正、公平、公开性。同时,能够有效缓解马鞍山市日益严峻的驾驶人考试形势,对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提高驾驶人驾驶水平等均有裨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