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不能生育遭弃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傍晚,秦淮区银龙小区的一个高层顶楼着*。调查起*原因时,民警着实吃了一惊,原来租住在其中一间房间的小情侣多次闹分手,而女子不愿分手,*后一怒之下放*烧了房子。

一把*烧得房间内所剩无几

11月25日傍晚,光华路派出所接到市民**称自己的合租房着*了,*势很猛。接到**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同时与消防部门联系。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着*点是一个高层的十一楼,远远地就能见到*光冲天、浓烟滚滚。由于小区道路两边都停了车辆,消防车无法进入,*后消防员拉了400米的水管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扑救终于将*扑灭。

民警立刻从安全通道到达着*现场,打开门浓烟扑鼻,整个房屋一片焦黑。经民警初步勘察,着*房间内烧得所剩无几,除此之外,客厅的沙发也被烧。民警称,房内有煤气管道及大量的易燃物品,如果再迟一步,就会危及其他住户,甚至引发整栋楼天然气管道爆炸,后果不堪设想。随即,民警在楼下找到了放*女子,并带回光华路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矛盾起因系女子不能生育

民警了解到,就在一年前南京女子小陈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来南京打工的男友小杜,两人很快就谈起了恋爱。不久后,小陈离开家和男友找了个群租房,住在了一起。

几个月前,感情稳定的小情侣商量准备要个宝宝,于是小杜带着小陈到医院做孕前检查。检查结果吓得两个小情侣瘫在地上,小陈的身体根本不适合生育。

得知小陈不能生育后,小杜对小陈的态度一落千丈,经常爱理不理,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不久后,小杜提出分手,这对小陈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坚决不同意分手,小陈不断哀求,并以死要挟小杜,为了稳定女友的情绪,分手的事情就不了了之。

之后,虽然两人生活在一起,但两人不断地因为生活琐事吵架。小杜多次提出要分手,可小陈一直不同意分手。每次吵完架,小杜都会夺门而出,事后小陈苦苦哀求,以死相逼,要求小杜回来。这样的事情反反复复发生,两人的矛盾因此不断加深。

留不住男友,女子放*烧屋

11月25日,小陈因小杜对自己爱理不理,压抑很久的*一下子爆发了,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小杜又一次提出分手,并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走。“你要是敢走我就死给你看”,小陈再次说出了这种话,可小杜没有理睬,头也不回地走了。

面对男友的绝情,无力挽回感情的小陈决定自杀,她在离家不远处的种子店买了包农药,回家后又打开了煤气,没多久,因为害怕她没有敢吃农药,并把煤气也关掉了。随后,小陈找来了打*机点燃了棉花胎,准备烧掉自己租住的房间。

住在隔壁房间的李某见小陈房间冒着黑烟,便上前询问,才知道家里着*了,立即往外跑,随即拨打了**电话。小陈见*势越来越大,因为害怕她也跟着往外跑,并随手把门给关起来,然后跑到楼下。

目前,小陈因涉嫌故意放*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