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业企业家艺术家联谊会成立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安徽省工商业企业家艺术家联谊会**届会员****暨成立大会在合肥稻香楼隆重举行。该会由安徽桃花源工贸集团、安徽世达文投集团等发起筹办,在全国属*个融合两大行业的跨界民间团体。省政协、省委**部、省工商联、中国美协、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馆、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文联等有关部门、单位**出席或发来贺电。

该会聘任刘大为、杨晓阳、张力为**顾问,王鲁湘、刘曦林、吴雪、孙克为理论学术顾问。当天,会议选举产生**届理事会名誉主席、主席、联席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等,网络团聚安徽省内百余位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企业家、有一定影响力的成名艺术家以及文化、传媒界人士。该联谊会成立后,将不定期举办书画展览、笔会、**、讲座和培训,组织会员作品展出,编辑出版艺术专刊专著,推介艺术人才和**书画作品,义捐义卖帮扶困难群体和地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