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跟帖贬低机关声誉被罚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定远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依法查处一起在互联网发布损害国家机关信誉信息案件,对当事人古某处以警告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11月16日上午,民警在监控中发现有网民在**贴吧某帖文中连续跟帖2条,发表有损定远县某执法部门信誉的言论。民警经过多方研判取证,成功锁定该网民为定远县居民古某。11月21日,古某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处理,并对自己在网上发布的违规信息表示后悔。当日,定远县网安大队依据《计算机信息网络**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第五条第八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联网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信息”等规定,对当事人古某处以警告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民警还对古某进行了警告训诫和法律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