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粉虫项目受投资者青睐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在国内掀起一股黄粉虫项目养殖的热潮。黄粉虫以易饲养、周期短、***而备受人们的青睐,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因此,在农村想要致富的人,纷纷投资此创业项目。

现在进入新世纪、环境、资源、人口问题越来越突出。但是蛋白质却有些的短缺,这正是一个**性关注的问题。且不讲人类的需求,仅对畜牧业来说,动物性饲料蛋白是制约畜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我国畜牧业的现状,还是在处于一个适应社会需求迅速发展的时期,对动物性蛋白饲料的需求量愈来愈大。传统的饲料蛋白来源主要是动物性肉骨粉,鱼粉和微生物单细胞蛋白。对于来自于昆虫的蛋白质尚未得到广泛应用。因而,目前许多国家已将人工饲养昆虫作为解决蛋白质饲料来源的主攻方向。黄粉虫项目的开发即是突出代表之一。

黄粉虫俗称面包虫属昆虫纲,鞘翅目,拟步甲科,粉虫属,原为一种仓储害虫。是具有**开发利用价值的一种资源昆虫,它们的蛋白质含量高、氨基酸全面,富含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及矿物质,可用作饲养许多特种经济动物的鲜活饵料、可用于加工**食品和提取医用甲壳素及天然抗菌肽、而且其虫粉还可替代鱼粉用作绿色饲料添加剂,具有广阔的开发利用前景。同时分析表明:黄粉虫的蛋白质及氨基酸含量很高,将其用作甲壳类特种动物的饵料,更有利于其生长发育与脱皮。

黄粉虫项目养殖因其投资少、适应能力很强、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技术简单易学、易于工厂化和家庭养殖等特点被昆虫**称为是继“家蚕”和“蜜蜂”之后的第三大昆虫产业。据有关**研究表明,昆虫活性蛋白不仅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着特殊作用的几丁质、抗菌肽防御素和外源性凝集素;还富含人体必需的九种氨基酸和蛋白质、游离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元素、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营养成分,且与人体的正常比例一致,很容易被吸收和利用。养殖黄粉虫市场前景诱人,是一项城乡发家致富的好门路。

投资黄粉虫项目养殖技术是目前养殖业相当具有*途的一个新方向,自广大投资者选择黄粉虫项目加盟养殖事业以来,即受到总部的全程指导和热切关怀,无论养殖场地的消毒、规划,还是养殖过程的温度、湿度控制,都有经验丰富的**随时提供完善的帮助,为的是使黄粉虫未来的销路有**加强,同时还为了投资经营者的利益获得*大程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