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火鸡年赚得三十万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9岁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职工李光辉,曾经养过鹿,开荒种过地,都没有挣上*。从2010年开始,他一心钻研*鸡养殖技术,通过3年多时间的摸爬滚打,终于成为这个团远近闻名的“*鸡大王”。

李光辉做梦都没有想到,当时他从别处买来10只*鸡幼仔试养,发现幼苗抗病性强,喜欢吃粗食,容易饲养,10只幼苗全部成活,而且市场前景比较好。于是他就买来相关书籍,一边学习,一边上网查阅资料,还向有丰富养殖*鸡经验的同行,现场请教学习交流。一切就绪后,老李又投资万余元购入自动温度调控器,架好网床,买回*鸡500只幼苗,利用自己新掌握的知识开始培育幼苗。

在*鸡场,老李闻鸡而起,日落不息,一心扑在坎坷未卜的养鸡路上。幼苗刚开始成长时容易发病,但他细心照料看护下,只死亡了7只,待幼鸡苗长到2个月后,抗病力逐渐增强,养殖工作轻松了很多。7个月后,*鸡开始产蛋。

艺高人胆大,掌握了一整套养殖*鸡技术的李光辉,又开始扩大养殖规模,从刚开始的500只、不断扩大到1000只、2000只再到如今的3000余只。为了***鸡产蛋率高、肉质的鲜美,让大家吃上纯天然绿色放心肉,老李还在该团6连荒地上新开垦了200亩地,用于种植玉米、苜蓿等作物。这不仅为*鸡提供了营养丰富的饲草,同时还能将用不完的青储粉碎,添加少许番茄酱皮子和酒糟加工成营养搭配合理的饲料,降低*鸡养殖成本,缩短*鸡养殖周期。

因为*鸡蛋的营养成分含有很高的胰岛素和钙质,对高血压病人有一定的物理疗效,也是中老年人健康生活的首选。所以,每天到老李*鸡场买蛋的客户络绎不绝。即便是每颗*鸡蛋卖到4元的价格也是供不应求。而且老李养殖的*鸡,不仅产蛋率高、市场*爆,*鸡肉市场也前景广阔。今年老李养殖的*鸡自上市以来,价格每公斤一直维持在20——30元之间,主要销往库尔勒和北四县一些大饭店,婚庆公司,还有一些度假村、农家乐等场所,供不应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