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安徽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省的意见》,向省各**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

省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省委常委、***唐承沛,省委常委、**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王秀芳出席会议。徐立全通报《意见》起草情况。

座谈会上,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农工党安徽省委主委牛立文、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赵韩、**安徽省总支副主委林敏、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省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荣玉先后发言。大家赞同**安徽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省的意见,并就加强**领域立法、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全社会法*意识、加强法*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省的领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大家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对起草好文件,进一步谋划部署全面推进依法*省工作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

***指出,党的***四中全会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国问题,在党的历史上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建设社会主义法*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任务。

***强调,全面推进依法*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保障。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转型升级、加速跨越崛起、建设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全面推进依法*省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地位更加突出、作用更加重大。做好新形势下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在深刻变革中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迫切需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全面推进依法*省,加快建设法*安徽。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快把兴皖富民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化轨道。

***指出,党的***四中全会对推进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开展立法协商、加强**监督等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各**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拓展了新的空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传统,围绕法*安徽建设的重大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带动全省群众尊法、守法、用法,为全面推进依法*省、加快建设法*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安徽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各**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