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14年**第三轮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举措。省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党的重大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巡视工作。要坚定不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政*定力,不断改进常规巡视,积极探索专项巡视,更好地发挥巡视工作的震慑、遏制、*本作用。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用好巡视成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干部选拔任用、资源开发、土地利用、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巡视,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该查处的查处,该诫勉的诫勉,该警示教育的警示教育,对反映不实的要及时澄清,做到件件有着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会议强调,平安是老百姓亘古不变的期盼,是*基本的民生需求。要认真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平安建设纳入法*安徽建设全局,坚持以法*思维和法*方式推进平安建设,切实提高社会*理法*化水平。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摆在第一位,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进一步健全依法维权和化解纠纷机制,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减少社会矛盾。要抓紧启动新一轮社会*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社会*安**地区和突出*安问题的排查整*,强化互联网*理,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平安建设的组织领导,完善社会*安形势分析研判机制,加强政法、综*部门队伍建设,推动社会*理体制向党政主导、社会共*转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