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天气又要主打雨水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暂歇一两天后,今起我省再度迎来雨水天气,尤其是在淮河以南地区,雨势更为强烈,局部地区将有大雨。气象部门预计降水将在本周末结束。

据气象部门预计,月底前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 27日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29~30日我省还将有较明显降水,其中29日淮北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江南局部大雨。降水间歇期间,我省部分地区有雾或霾,对交通有不利影响。下月1~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过程。

冬季来临,恶劣天气增多,省教育厅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教育主管部门、高校等严防上下学交通事故、*灾事故、气象灾害引发事故等事故。遇到大雪、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时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必要时可以调整上下学和放假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