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推行保障房分配新模式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铜陵市通过媒体发出了1199套**性住房分配事项公告。和以往不同,此次推出的房源**采取先租后售分配方式,而是推行租售并举、与**共有产权的分配模式,这一做法在省内尚属*次。

为满足**对象的实际需求,同时为减轻**房建设资金压力,让更多的中低收入困难家庭拥有舒适的住房,该市经过多方考察、论证,探索出了“租售并举、共有产权”的**房分配模式,让符合条件的家庭选择租住或购买**房。

按照“租售并举、共有产权”的分配模式,符合条件的家庭购买**房时,按同期同地段同类别商品房价格的80%确定购买价格。承购人可以购买全部产权,也可以在出资不低于**性住房出售总价60%的条件下,自行选择出资份额与**共有产权。**持有产权部分,承购人3年内免缴租金,3年后按市场租金标准缴纳租金;或承购人3年内按**性住房出售合同价格购买,3年后按届时市场评估价格购买。承购人取得全部产权3年后,可上市转让,并按届时同地段、同类别普通商品房价格与购买价格之间差价的20%缴纳增值收益。据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人员介绍,该分配模式自本次推出的1199套**房房源开始实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