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丈夫奚落收入低吞下二十粒安眠药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一对夫妻因琐事吵架,丈夫刻意拿妻子一千多元的收入“说事儿”。没想到,遭到奚落的妻子自尊心颇受打击,吞下20多粒安眠药轻生。昨日零时许,合肥市和平路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内,经两个小时*救后,昏迷的妻子宋女士终于苏醒,病情转危为安。

35岁的张先生家住合肥市马鞍山路海顿**小区,是合肥一家超市的收银员。 11月28日深夜,张先生返家,看到妻子在家里并没有把中午的剩饭碗筷收拾干净,连晚饭也没来得及做,就责怪她。“我说她工资一千多元*,这么低,还好意思在家好吃懒做。妻子瞪了我好一会儿,随后走进卧室关上房门。 ”张先生懒理妻子,*自外出买夜宵吃去了。

十几分钟后,返家的张先生在厕所内发现倒地的妻子,“瓶里的20多粒安眠药全都没了”。见妻子怎么也叫不醒,张先生慌了神儿,赶紧拨打120和110。

昨日凌晨2时许,33岁的宋女士经过*救,终于醒了过来。床边的张先生很愧疚,他觉得男人不该拿妻子的收入“说事儿”,“这么说十分刺痛人心,尤其是跟你*亲近的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