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获批30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月26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炬中心近日批复我省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高***企业为国家*炬计划**高***企业。截至目前,我省有效期内的国家*炬计划**高***企业共96家。

国家*炬计划**高***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分类引导”,每年按照国家和高***产业的发展形势,动态调整各类别企业申报要求,引导企业按照各具特色的路径发展壮大。我省获批的美亚光电、科大讯飞等骨干企业为二度或三度被认定为*炬计划**高***企业。

申报国家*炬计划**高***企业的企业应是按照《高***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认定、申报时尚在有效期内,在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营利能力、社会贡献等方面突出,具有特色和示范效应的高***企业。我省按照科技部《关于申报2014年国家*炬计划**高***企业的通知》要求,由各市科技局组织辖区内的企业积极申报,省科技厅审查推荐,报科技部*炬中心批复。经批复的国家*炬计划**高***企业在推动我省创新能力提升、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变发展方式过程中较好地发挥了龙头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