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小本创业金点子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网名为“韵儿飘飘”的网友在天涯社区重庆版发出一标题为《偶的胡思乱想,个人创业点子集锦》的帖子,里面有三十多个她自己想出来的创业点子,不少创业点子颇有新意,且投资不大。

比如“将浪漫进行到底”就是针对年轻人开的情趣餐厅,店内所有设计全部以2个人为单位计算,一条凳子也只能坐2个人,菜名也是比翼双飞之类的。“老人**餐厅”则是针对老年人专门开出一间中国创业项目网根据老人具体情况作出营养搭配套餐的餐厅。

据“韵儿飘飘”介绍,自己老家在四川隆昌,目前和朋友在重庆经营摩托车配件,生意还不错。但不甘平凡的她又在继续发现新的创业点子。日前,她把自己平时想到的三十多个创业点子全部整理成帖子,发在天涯社区重庆版上,寻找合作伙伴。

韵儿飘飘的“奇思妙想”

DIY情人节

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成都的一个面点师傅给他的女朋友用面粉做了999朵玫瑰。由此联想,面点师傅可以开一间教人做这方面礼物的工作室,提供材料和技术支持,在礼物上写上顾客想要说的话,生意一定不错。

戒烟酒吧

酒吧是一个永恒的点子,酒吧重在创意。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的话,可推向市场。

新式种田

在城郊租块土地,以承包的方式转租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客户周末就可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租给恋人们,作为两人爱情成长的见证。

记忆的碎片

把结婚情侣的爱情故事做成动漫或拍成DV,以纪念品的形式送给亲朋好友或挂在网上。当然,分手的情侣也可以做一本这样的动漫留给自己做纪念。这样的话,比较新颖,而且很多年轻人会喜欢,投资也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