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创业金点子大集合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词儿,当你不想再给别人打工,觉得现在工作不满意,想要*大*,或是想要圆一个创业的梦的时候就可以投入到这个大浪潮中去。但是,想要创业选择项目是关键,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创业金点子

创业金点子1 舞台“KTV”

现在的KTV多数是一个又一个的小包间,冷冷清清的。现在有一个新的创业金点子,能够打破现在KTV的包厢模式局限,改造成舞台式包厢,里面改成复古式装修,模仿30年代的歌厅样式,这样可以体验歌星的感觉,吸引更多的人群来消费。

创业金点子2 宠物幼儿园

现代人养宠物的居多,但是由于上班时间忙碌或外出而没时间照看。所以可以灵机一动,在小区里开一家这样的专门为宠物提供照料的小店,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这个创业金点子应该会受到不少本身就喜欢小动物的创业者喜欢。

创业金点子3 DIY的突破

在追求个性化和特殊化的今天,DIY风靡大江南北,你也许会说现在DIY的太多了。但是,如果我们打开思路,换一种想法,给人们用不同的材料DIY出不同的东西就是一个很好的新的商机。比如用面粉做成的999多玫瑰,用糖果垒成的小房子等等,一定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创业金点子4 复古酒楼

现在的酒店很多,但是都大同小异。我们可以尝试开一间能让人貌似穿梭时空回到古代的酒楼,这样一定会客似云来!让里面的装潢和古装片里的酒家一样,让服务员穿上袍子,餐具和菜单都弄的古香古色,相信这种特色会让你在餐饮界大放异彩!

看了这些创业金点子之后,你是不是有所收获呢?如果有让你心动的项目,就快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