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年轻的亿万富豪白手起家,53岁全球最年轻中国亿万富豪白手起家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3年11月19日发布的《Wealth-X和瑞银2013年世界亿万**人口调查》,在**净资产10亿美元以上的2170位**中,有157位是中国大陆**。

中国大陆**数据特点明显,157位亿万**平均年龄为53岁,较**平均水平年轻9岁。

另外,此项对超富人群史无前例的**性研究还显示,中国将近90%的亿万**为白手起家,所占比例高于任何一个国家。中国其余5%**财富源自家族继承,另有6%**是在继承了家族财产的基础进一步积累财富。

中国以157位亿万**成为继美国之后世界拥有*多亿万**的国家。美国共拥有515位亿万**,财富总净值超过2万亿美元。

中国亿万**人群中男性占绝大多数。中国亿万**平均财富净值为24亿美元,其中10%为流动性资产。

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期间,即《Wealth-X和瑞银2013年世界亿万**人口调查》报告调研期间,中国又增加了10位亿万**,增幅为6.8%。中国亿万**财富总净值上升至3,840亿美元,同期增长了1%。

《Wealth-X和瑞银2013年世界亿万**人口调查》涉及1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德国、印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西、南非和澳大利亚等。

2013年,中国亿万**比上一年增加10人,总财富增加40亿美元

中国亿万**白手起家的比率***高

中国亿万**白手起家比例89%;6%的人是在继承了家族财产的基础上进一步积累财富,5%人的靠继承

平均年龄53岁;性别分布:男性91%,女性9%

拥有学士学位(及以上)的比例:58%

从事行业的前三名分别为工业、房地产、金融与投资

中国拥有*多亿万**的前三大城市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