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钱一斤多味草莓不够卖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这些色彩鲜艳、小巧玲珑、煞是可爱的草莓就是四川省双流县刚刚推出的新品种——特色果味草莓,在当地的草莓果园里,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游客:这种草莓(味道)真是不一样,有香橙味的有巧克力味的,很新奇,味道很不错。

果园负责人告诉记者,果味草莓是双流引进的新品种,比普通草莓品质好,虽然售价高达每公斤100元,但仍然受到市场追捧。

草莓果园负责人 李毅:我们的多味草莓现在是50元*一斤 现在的产量根本就不够卖,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据介绍,果味草莓种苗成本比较高,一般的草莓品种种苗一株不过2毛*,果味草莓种苗一株就要10多元,一亩地下来光种苗就要花1万多元。不过虽然成本高,但果味草莓**市场竞争力,按照目前的价格,除去各项开支、消耗,一亩保守收入至少都有10万元。目前在双流县,已有相当一部分农民尝到了种植果味草莓的甜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