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致富好项目?在农村什么创业项目可以致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农村热门项目!10个小本创业项目热荐!下面小编将2015年农村小本创业不容错过的***项目**给大家,帮助广大的农村朋友能够早日发家致富!

2015年致富***——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投资小***的生意,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 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2015年致富***——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标签: 致富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