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破获网络销售假鞋大案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间出租房、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砀山26岁男子开网店,妻子当客服,在网上销售假冒“百丽”、“意尔康”等品牌鞋7万余双,销售额达3000万元。近日,宿州市公安局摧毁一个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品牌鞋子的家族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现场缴获假冒品牌皮鞋3000余双。

今年6月,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获取一条线索:位于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名租房人员,假冒“宿州•中部鞋城”的名义,先后在互联网上注册“潮鞋坊儿”、“鞋之巅”等多家网店,大量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意尔康”、“百丽”、“金利来”等**品牌皮鞋,涉案金额*大。因案情重大,涉及“宿州•中部鞋城”的多家企业品牌,宿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迅速展开立案侦查工作。

今年10月23日,警方开展收网行动后,一举捣毁网上销售假冒商品的家族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各类假冒品牌鞋子3000双。截至被抓,该团伙已经在网上销售7万余双,交易额近3000万元。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于某(男,26岁,安徽砀山人)以及妻子、姐姐、姐夫等人在购物网站上看到销量高的鞋子,将图片下载下来,由于某负责跟上线浙江温州丁某某(男,29岁,浙江苍南人)、游某某(男,40岁,浙江苍南人)联系,将图片发送给上线,并批量订购假冒“意尔康”、“奥康”、“百丽”、“金利来”、“****”等知名品牌皮鞋。然后利用“宿州•中部鞋城”的名义,在互联网上注册“乐购吧_00”、“潮鞋坊儿”、“足之巅”、“京东一号男鞋店”、“我爱我家品牌店”、“足之恋LOVE”、“牛皮屋77”、“精品鞋缘店”、“京东鞋神”、“天真无鞋-88”、“一脚定乾坤”等48家网店,大量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意尔康”等品牌的皮鞋。

据介绍,该案件制假源头在浙江温州,产供销网络涉及安徽、江苏、河南、黑龙江、北京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