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好点子案例分析:跑马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跑马场市场分析:骑马是一种健身娱乐活动,在苏中地区此运动项目还是空白。跑马场适合于在乡、村开发,既不影响农业生活、又能作为娱乐业提高经济收入,只要扩大一点田边路道和相应的环境布局。骑马运动适应于各年龄段的人,随着人的好奇心和人对马的特别喜爱,此创业项目具有潜在的需求市场,如附加诸如马术表演、骑马摄影之类的特色活动的经营项目,其经济效益更可观。

创业启动资金: 3万元左右,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2000-3000元买到一匹驯服的马),3000-4000元买**、马鞍等乘具。农田租金费和马行道路面劳务费等。

场地面积: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可根据创业者投资大小来确定。

聘用员工:可吸纳从业人员5人以上,聘用专职驯马师1名。

效益预测:跑马的收费可定按时间收费,年纯收入不低于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