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点子案例分析:旧衣翻新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旧衣翻新市场分析:服饰讲究款式、布质,现代人所穿服饰大部份都是货真价实的服饰材料。但因季节、年轮、款式及时尚的变化等原因,原来高价购买的旧衣成为家庭箱底货。旧衣翻新是一种创新,既经济又实惠,年年、季季可穿新衣服。特别是皮货类成品衣的翻新,需方市场非常大,成时髦的旧衣改制的技术要求不高,有裁剪服装手艺的人,一般都能胜任,但要求一定的艺术眼光。旧衣翻新是本少利大的创业项目。

创业启动资金:0.5万元左右,投资不多,设备简单,只需要一间门面房、一台缝纫机、一块台板、一把剪刀,一把熨斗,加上一些小工具就可开业。
场地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可根据创业者投资大小来确定。
聘用员工:可吸纳从业人员2-3人,聘用服饰裁剪好的师傅。
效益预测:年纯收入4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